多盟SDK4.0:再一次,改变移动广告

尊敬的开发者:

您好!感谢您对多盟一如既往的支持。

经过产品和技术团队的共同努力,多盟SDK4.0正式发布,Android和iOS版本同步更新。与3.0版本相比,SDK4.0在基础能力上又经历了一次飞跃,在广告形式上创造性的引入了信息流广告和视频广告。SDK4.0能够让您的广告收入和用户体验都更上一个台阶。


● 全新的频次控制和物料预下发技术

本次SDK4.0在基础能力的提升上,又有了一次质的飞跃。频次控制可以控制广告创意在媒体上的展现次数。通过对广告进行频次控制的设置,可以智能的分配广告创意在新/老用户中的曝光次数,做到最大程度的覆盖最多的人群,同时对已经看过广告的用户,控制同一广告创意的曝光次数;实践证明,二者相结合可以显著的提高广告的转化率和媒体收入。

物料预下发技术,会将文件体积较大的广告,如HTML5动画广告,视频广告等,在手机连入wifi时,预先缓存在手机中,当用户在非wifi环境请求广告时,SDK会直接显示用户手机中已经缓存的广告,这样就极大的节省用户的手机流量,也不会让APP因为下载广告时间过长而错过了珍贵的展示广告的时机。


● 视频广告:移动互联网的未来

今年,众多互联网巨头纷纷试水移动视频广告,视频广告以它生动的展现能力,强大的视觉震撼和丰富的用户交互,必将给移动互联网广告带来一次革命性的改变。移动互联网视频广告已经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,仅上半年就有两家互联网视频广告公司相继上市。多盟在国内首家推出全面支持视频广告的SDK,将为开发者带来更多优质价格的广告,让您的收入更上一层楼。


● 信息流顶部广告位

针对目前火热微博、新闻阅读类应用,多盟推出了信息流顶部广告位,更大的广告展示区域,更丰富的广告展示形式,支持视频,HTML5富媒体等广告。该广告位在用户正常阅读信息流的时候是隐藏的,只有用户在作刷新操作的时候才会出现,充分利用了手机的屏幕长度和用户等待信息流刷新的空隙时间,在不影响用户阅读信息的情况下,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广告。与传统的横幅广告相比,对用户体验的伤害更小,给媒体带来的eCPM收入更高。


多盟希望SDK 4.0成为一道连接开发者和广告主的桥梁,本着移动互联网因多盟而更精彩的愿景,与开发者一同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开拓进取。

点击进入SDK4.0下载页面(Android&iOS)

客服电话:400-6368-168
客服邮箱:support@domob.cn
客服QQ:4006368168
客服MSN: support@domob.cn
多盟微博:http://weibo.com/domob
多盟开发者服务团队
2013 年 11 月 07 日